幼稚园写手

别摸老娘(dt)的舞台之后~

     “别着急..五折...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本想推开面前这个双手不老实的人,刚才dt便宜还没占够嘛!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伸出的手只差一点触到额头,便已感受到惊  人的热度,她还发着烧!许佳琪气急,怎么能这样不爱惜自己!虽说是络崽子的公演,哎...也是,如果是自己,也会像她一样吧...

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慢慢垂下手,任由面前的人胡乱造次。

      吴哲晗却没空想这么多,平时压抑的感情经过一首歌的发酵,涨到前所未有的极致,迫不及待的想找到一个缺口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...乖五折,我们先去吃药好不好?”许佳琪半睁着因动情而潋滟的双眼,轻轻拍着吴哲晗的背安抚她。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。”闷闷的声音传出,吴哲晗牢牢的圈着许佳琪,专心致志的厮磨着身下人的唇。

 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在房间等我好不好?你生病我会难过的”“好..早点回来。”“我快去快回,等我。” 许佳琪主动亲了下大型犬的唇角,一步三回头的去取药。满心带着临走前吴哲晗可怜巴巴的眼神的许佳琪火速赶了回来,大个子倒伏在床上,因病痛而显得苍白的嘴唇小口的喘着气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五折....”许佳琪心里一阵酸楚,差点掉下来泪来。面前的人,听到动静,挣扎着撑起身子,靠在床边,看着许佳琪忙来忙去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,把冲剂喝掉”许佳琪托着吴哲晗的后脑勺,将水杯送到嘴边,看着药水一点点消失,许佳琪的紧张才终于得到缓解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演结束后,许佳琪打开那扇房门,不出意料,五折已经睡熟了。炙热的脸庞,恢复了白皙。她缓缓躺下,看着身边人恬静的侧脸,短暂的充实盈满内心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眠,五折。”

评论

热度(2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