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园写手

关于十五号那天微博的快乐速打~

  哼。


  怎么刚通完电话就跑去宣传互动。金晨烦闷的直接退出微博,瘫在沙发上开导自己。不行,忍一时越想越气,反手摸起手机,开始编辑:


  “今天是个好日子,我来~”不行,这算咋回事


  “大喜拍戏小日常@~”喜剧人搞啥子煽情哦


  让我想想....金晨挫败的揉着怀里的小梨,脑内快速搜索着剧组哪个同志和自己有过互动。记得寒暄得了一个小礼物,好家伙,就是王小兄弟了!


  将小梨在一旁放放好,咔嚓一声打开微博一顿打字,一气呵成。


  “金老师这么长时间终于记得打个宣传了,emmm,回啥好呢”助理妹子凑到王子异身旁瞄了一眼,拿出手机不怀好意的“提点”自家艺人,“哥,你看,注意着点嗷”


  “......”合该我就是个工具人呗,王子异看着李一桐的微博僵了脸。“不过你咋磕上了”助理一脸姨母笑,“俩美女的爱情谁不爱呢,感谢上苍我是内娱人!”王子异赞无言,话是没错,就是自己吃的有点饱。


  “特别关注@金晨发微博了”


  这孩子。李一桐老母亲一般平静又无奈的看完了金晨的微博,熟练的拨通电话。自从在一起之后,每次宣传都少不了给孩子顺毛。哎,金金太缺乏安全感。李一桐提醒自己,以后要加倍的注意才行。


  金晨心里掐着点,铃声准时响起,第一声,第二声...充分表现出自己不在乎之后,迅速的点了接听,等着老婆说话。


  “金金,我爱你”一记直球打的金晨昏过去。孩子不会吓傻了吧,“金金?”“我,我,那个,我也是!”


  甜甜蜜蜜的这段日子里,两人只有腻歪,却没怎么说过这种话,惊讶之余,金晨猝不及防的害羞起来,脸蒸的通红。


  丢人,太丢人了。


  “扑哧”金晨又从沙发上支棱起来了,“你笑什么!”“金金你真可爱”金晨闭嘴了。


  李一桐为了孩子的面子无声的乐了一会,想起正事,肃了一下声音,“金金,以后不许这样子了”


  哪样子呀...金晨撇了撇嘴,还是乖乖答应“我知道了...”浓浓的委屈夹杂着醋味铺天盖地,李一桐心软了,“傻瓜,你以为我不醋的吗?”“哼...““好啦,乖,想要什么补偿呀?”话还没落,金晨已经脑补了18x同人文五千字。


  “那就回家再说啦”“你...”金晨得意的截了电话,点开聊天框。


  “一个联系人发来一条信息”


  这孩子又搞什么幺蛾子,李一桐好笑的点开图片


  ー我是1!.JPG


  这倒不一定呢。


  ー回家见真章


  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