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园写手

络章 速打(瞎写

*ooc,有捏造*

“络络没事吧!?”

做完舞蹈动作的我这才发现那人又一次滑倒了。

姐姐们手忙脚乱的扶她起来。

想向上前去却已经没有了机会,我只好先随着大家下台。

快速的换完衣服,转角就看见那人站在那里,低着头,背靠墙壁,像在等人。


是在等我吗....还是...其他人?我顿了顿,打量着她的神情,慢慢走上前去。

她也太瘦了。

哼,关心她干什么,少我一个不少,多我一个不多,我撇撇嘴。

她好像注意到了我,抬起头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我回过神来,想起她摔倒的事,也不知道伤到没有。

“刚才有伤到吗?”我有些焦急的问。

快要上台了。

“这么关心我啊。”她冲我眨眨眼,眼睛笑成了一条缝,冒着点儿傻气。换衣室的昏暗的光将她笼的柔和。

“没有。”我怎么会承认这种事情,笨蛋。

“好吧。该走了哦,到时间了。”瞥了那人一眼,她好像...有点失落???

怎么可能,我摇摇头,调整表情,走上台去。

带着莫名其妙的心绪跳完了公演。

最后的击掌环节我刚好在她的旁边。

只有两步之遥。

脑中突然浮现出她垂着头的小模样,应该还是想要关心的吧。我咬咬唇,鼓起勇气,先她一步握住了手。

热度一点点传了我的手上,一同之前每一次亲我脸颊时柔软的温度。


糟糕,有点控制不住面部表情了怎么办?!

看着丹妮走了过来,那人扭过头,正对上我的眼睛。

脸一僵,我试图收回我的笑容。

失败了。

她愣了一下,挑出一抹笑,又向我眨了眨眼,做个口型。

“结 束 等 我。”

然后那人慢慢松开我的手,丹妮站在了我们之间。

“哼,等你,才不要。”偏过头,我默默的想。


却刚刚好错过她缱绻而又喜悦的目光。

—完—

络络内心:丹妮,其实偶尔站错一次也是可以的(`・ω・´)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